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作家赴龙江丝路带采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9日07:51 来源:中国作家网

  黑龙江省作协近日举办了“龙江丝路带”文学创作采风活动。采风活动由黑龙江省作协主席迟子建担任团长,共有33位作家参加。采风团来到黑河、牡丹江、佳木斯、绥芬河、同江等地,认真听取当地关于加强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考察在建、新建项目,参观历史文化遗产以及展馆、基地、口岸等,并与当地作者进行座谈交流。大家谈到,参加此次采风活动,收获很大。各地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的新成就,广大人民勤劳勇敢的奋斗精神,黑龙江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都是他们创作的源泉活水。一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的要求落到实处,为人民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 (辛  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