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海南·博鳌新年音乐会”2016元旦登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8日08:4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电 (曾嘉)“2016海南·博鳌新年音乐会”将于明年元旦之夜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与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就两家单位联合打造“海南·博鳌新年音乐会”签署合作了协议。据介绍,“海南·博鳌新年音乐会”又称“全球华人音乐会”,由中国广播民族乐团携著名指挥家张列,特邀指挥刘江滨,著名胡琴演奏家姜克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方琼、金瑶,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等联袂出演。音乐会曲目既有致敬经典、观众耳熟能详的《夜深沉》、《花好月圆》,也有当代作品《丝绸之路》、《龙跃东方》,还特意安排了歌颂海南人民“母亲河”的经典曲目《万泉河水清又清》,让音乐会贴上海南的印象与符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