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掌阅文学开启颠覆之旅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8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北京)

  京华时报讯 (记者孟凡泽)昨天,由中国版权协会主办、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版权协会年会平行论坛在京举行。掌阅科技联合创始人掌阅文学负责人王良介绍了掌阅的IP探索之路,为时下对IP价值的深度挖掘提供了新的思路。

  今年年初,掌阅科技注资10亿重金成立掌阅文学集团,以打造精品IP为宗旨,在出版、影视、游戏、动漫、有声等泛娱乐方面进行生态布局。

  目前,虽然IP市场供需火爆、授权费用不断创出新高,但在繁荣背后,真正作为根本的文学创作并没有显现出足够的创新。同时,IP市场也产生了很多不理性的经营现象,很多作品的IP价值被投资者们主观夸大,而忽略了需要对其精心经营的先决条件。

  面对现在IP市场存在的种种问题,掌阅文学决定“以用户积累颠覆时间积累,以经营IP颠覆消费IP”的概念,进行一场颠覆之旅,为IP市场打造一个更健康更具价值的环境。2016年,掌阅文学还将以更开放和更专注的态度打造精品IP,认真对待每一个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