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梵高感映艺术展落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8日08:02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王珏)近日,为期90天的“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展北京站落幕。展览将多媒体画廊与度身定制的展厅巧妙结合,将多屏幕投影技术和梵高的绘画艺术相结合。而网上售票、语音导览、全场免费WiFi、鼓励拍照刷屏等多样体验,打破了观展的禁忌,消除了观展的不便。

  此次展览共计接待逾15万观众、展开线下文化活动19场,包括公益讲座、艺术课堂、主题参观、儿童活动等。除了影像技术,艺术衍生品、人画互动、梵高专列地铁、小小讲解员……“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和全方位的营销让这场展览获得了更大影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