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8日08:0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杨暄)7日,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全国新闻界有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会议修改并审议通过《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全国政协委员、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东东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来自全国新闻文化界的会员代表和特邀嘉宾近300人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