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协召开作家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7日09:43 来源:中国作家网
12月4日,中国作协召开作家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
12月4日,中国作协作家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现场

  2015年12月4日上午,中国作协作家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在中国作协十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省级地方作协和产业(行业)作协分管维权工作的30多名同志与中国作家法律服务团的专家、律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原巡视员许超,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原庭长蒋志培,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德成、律师乔芳,双全律师事务所主任邓江华,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律师朱玉子、张樱山等作家法律服务团成员,以及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彭学明、副主任邢春、作家权益保障办公室主任吕洁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彭学明主持。

  来自陕西、广东、江苏、天津、湖北、宁夏、安徽等省作协的同志踊跃发言,交流为作家提供法律服务的经验,并为中国作协作家法律服务团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大家还就作家维权工作中遇到的的个案向到会的专家、律师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也让专家、律师们对各地作家被侵权的情况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为作家法律服务团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摄影:王纪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