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文学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7日08:03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28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和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共同主办的首届呀诺达生态文学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保亭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理事长张怀西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宣布第二届呀诺达生态文学奖正式启动。

  呀诺达生态文学奖旨在鼓励通过生态文学诠释社会各界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的理念,讴歌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爱护自然的真善美行为。经评选,徐刚的《守望家园》、程虹的《低吟的荒野》(译著)、李青松的《大地伦理》、林森和王海雪的《鹦歌岭青春故事》获得呀诺达生态文学奖,毛眉的《绿洲的逻辑与秩序》、白忠德的《我的秦岭邻居》、熊娇的《看不见的森林》(译著)、谈正衡的《故乡失落的鸟》获得提名奖。

  颁奖结束后,作家梁衡开启了呀诺达书院第一讲。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