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陈云生平业绩展》在沪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4日16:19 来源: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剑烽)为期一个月的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伟大光辉的一生——陈云生平业绩展》全国巡展昨天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云同志长子陈元,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等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是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是全国巡展的第11场。展览展示了陈云同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阶段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展出250余张图片。陈云纪念馆精心选取了陈云同志的部分重要文物和文献,共计20余件。众多展品中,诸如中山装、马灯等陈云生前使用过的物品都是馆外第一次亮相。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