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香港举办国际创客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4日08:11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香港12月3日电  (记者尹世昌)“2015首届香港国际创客节”3日在香港开幕。本次活动以“爱在此·创在此”为主题,开幕式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香港齐心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举办了京港同创基地、深港同创基地、沪港同创基地、新三板加速基地等九大创客基地授牌仪式。

  创客节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香港资讯科技联会、互联网专业协会、百川汇联合主办,主要活动包括“世界因你而变”数字经济高峰主论坛、“十大国际青年创客”评选、天际100创客市集等,吸引了阿里巴巴、奇虎360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加拿大太阳能方舟公司等国际企业参加。中国首个临近空间商用飞行器、“钢铁侠”式飞行喷射包等多个创新产品首次亮相。创客节筹委会主席秦昌桂表示,要把创客节打造成每年一届的国际化、高规格创新创业盛会,为创业者和投资者搭建长期交流合作平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