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中国主题图书展销周在南非启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4日08:09 来源: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2月3日电  在国家主席习近平赴南非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之际,当地时间12月3日下午,由国新办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2015南非“中国主题图书展销周”活动在约翰内斯堡正式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销活动为期一周,在南非专有图书公司约翰内斯堡和首都比勒陀利亚的多家连锁书店举办,重点展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道路与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文化绘本系列》等反映当代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内容的图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此次展销周活动重点推荐图书。该书已有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语版,自出版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热烈反响,许多国家媒体、网站对该书进行了报道,一些知名政要和专家学者撰写推介和评论文章。目前,该书全球发行量已经突破520万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