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小说选刊》举办青年作家改稿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4日07: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小说选刊》杂志社与广西作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青年作家改稿班在广西来宾市象州县、金秀县举行。《小说选刊》编辑部编辑,广西文联、作协负责人,广西文学创作“1加2”工程部分导师、学员参加了此次改稿班。

  活动期间,大家畅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的体会,围绕创作更多体现中国梦精神与时代要求的精品力作,进一步向生活和经典学习、提升品格修养与创作能力水平,总结有效机制方法、培养基层作者、发现有潜力的青年作家、拓展文学人才队伍,增强园地意识和阵地意识、办好文学期刊、促进青年作家健康成长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与会者还考察了象州县新乡贤评选表彰和金秀县瑶族文化、生态保护,以实际行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