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十二届民间文艺山花奖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3日08:38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海宁12月2日电(记者郭超 通讯员赵聪)由中国文联、中国民协和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活动2日晚在浙江省海宁市举行。本次颁奖活动共揭晓民间艺术表演奖、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奖、民俗影像作品奖、民间文学作品奖、民间文艺学术著作奖等五大类共64个奖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获奖的老中青三代文艺家分布均衡,体现出民间文艺队伍传承结构合理、民间文艺领域后继有人的特点。

  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是全国民间文艺的最高奖项,自199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评奖活动始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以提高民间文艺作品的质量和品位为宗旨,立足于鼓励创造、奖掖人才、表彰精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