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江西推出《走向田野》散文丛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2日07:38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由江西省作协策划和组织创作、江西省文艺创作与繁荣工程支持的《走向田野》文化散文丛书(第二辑)6本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这套丛书包括:李晓君以庐陵文化为主题的《梅花南北路》,欧阳娟创作的反映樟树药都历史文化的《千年药香》,叶书麟以萍乡傩文化为主题的《蒙面的萍乡》,铱人从考古角度探访江西文明历史的《地下江西》,李桂平以新干大洋洲为支点思考江西文化特征的《赣江边的中国》,邓涛以江西书院文化为主题的《江西:书的声音》。江西省作协于2012年开始策划《走向田野》丛书,第一辑2014年出版后引起良好反响。 (赣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