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期青苗画家作品晋京展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2日07:37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星星之苗——首期青苗画家作品晋京汇报展”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此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广州画院、广州美术学院主办,共展出了50位青苗画家的150余幅作品,也是青苗计划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青苗计划”启动于2013年。近3年来,课题组先后组织青苗学员聆听了不少知名书画家的授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写生活动,足迹遍及江西婺源、陕西延安、广州从化等写生基地,并举办了青苗画家作品群展、年度展及巡回展等,使其创作理念与综合素养明显提升。第二期青苗画家选拔将把招收范围扩大到全国各大美院的优秀毕业生。 (晓  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