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全国公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2日07:0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2月4日,由星汇天姬、中影股份、珠影集团、环球浩翔影业等出品的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全国公映。

  该片由曾执导《给咖啡加点糖》、《心香》、《周渔的火车》的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大鹏领衔主演。故事主人公快递员唐力果在一次送货过程中意外痛失幼女,陷入消沉与悔恨。一个来自开普勒星球的高智能魔球“么么哒”为采集人类样本闯入了他的生活,一系列奇幻故事接二连三发生:帮陷入吞并阴谋和高利贷陷阱的老板脱困;穿越时空回到当年事发现场解开女儿车祸之谜;与女客户从事故的索赔转化发展成恋人……

  据介绍,该片从创意、编剧、角色开发设计、开拍到后期制作共耗费4年多时间,2013年底杀青后进入长达18个月的后期制作,全片1700个镜头中有1200个特效镜头,如片中的小魔球“么么哒”,从线图到建模、雕刻到最终渲染共包含了1500个移动部件和16万个渲染材质细节。(程丽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