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民族风采报道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2日06: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熊建)“走进中华56个民族风采——大型文化系列采访报道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活动将成立采访报道组委会,深入民族地区,展开系列专题报道。

  本次活动由《新闻战线》杂志社和国家民委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联合主办,不仅将从民族服饰、饮食风俗、建筑风格等方面展示中华56个民族文化风采;还将对特殊偏远民族地区的残疾人、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等贫困弱势群体进行“爱心奉献”专题报道;同时深度报道具有民族历史特色和地域特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氛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