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提名展在巴黎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1日07:2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画学会、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中国风雅——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巴黎提名展”在法国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此次展览汇集江苏30名画家的80件精品力作,向观众呈现了江苏中国画艺术家的创作风格与整体实力。

  “中国风雅展”是江苏省中国画学会走向国际交流的品牌展览,于2014年、2015年两度赴美国纽约成功办展。本次参展的画家们以敏锐的艺术感觉,一边向传统向古人学习,一边深入生活师造化自然,在创作上各自形成强烈而又独特的艺术面貌和风格,为中国画的传承创新和时代发展作出了有益探索,是江苏中国画创作整体实力走向海外的一次集中展示。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在巴黎遭遇系列恐怖袭击之后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第一场活动,这一展览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法国人民的同情与支持。(王 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