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八届北京电视书法大赛规模创新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1日07:2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近日,由北京市文联、北京书法家协会和央视数字书画频道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北京电视书法大赛决赛在京举办,24名选手现场竞技,角逐金银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31个省区市作品6138幅,作者年龄跨度从6岁至92岁,成为历届北京电视书法大赛中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书法艺术水平最好的一届,大赛还吸引了来自肯尼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选手。最终,来自北京的陈又新获青少组金奖,来自河北的郝峥获成人组金奖。组委会还为85岁以上老人增设了“耆英奖”,为身残志坚的书法爱好者增设了“鼓励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