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27届孙中山宋庆龄纪念地联席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30日17:1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第27届孙中山宋庆龄纪念地联席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近日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举行。

  本届联席会议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支持,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主办,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承办,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我国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45个孙宋纪念机构的10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研讨。

  孙中山宋庆龄纪念地联席会始创于1989年,首次联席会议在南京举行。联席会成员已从最初国内9家单位发展至现今国内外40多家单位。本届联席会议以“发挥孙宋纪念地的研究和教育职能”主题,围绕加强与孙中山、宋庆龄有关的文物保护、宣传教育和对外文化交流等开展学术研究和讨论。(侯文斌 曾友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