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展台首次亮相罗马尼亚国际书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30日17:12 来源:中国文化报

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上的中国展台   闫建武 摄

  本报讯 (驻罗马尼亚特约记者李莉莉)11月18日至22日,中国国家图书进出口总公司会展中心参加了在罗马尼亚举行的第22届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

  此次书展上,中国展商共展出各类图书约300册,并于11月19日举办了“如何进入中国出版市场暨北京图书博览会”宣讲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11月22日,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记者阿尔玛姗新书《上海的摩天大厦》发行仪式举办,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文化参赞闫建武出席活动为其助阵。

  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由罗马尼亚文化部支持、罗国家广播电台主办。本届书展共有300余家出版社参展,其间举办了近700场活动。据了解,中国是第一次参加该书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