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军队组团参加中国杂协中国舞协代表大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30日08:25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杂技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3日至4日、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产(行)业文联、解放军及武警部队,中央直属单位,以及港澳台地区的杂技和舞蹈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两次会议。其中解放军代表14人参加了杂协代表大会、26人参加了舞协代表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了两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分别审议了中国杂协第六届理事会和中国舞协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中国杂技家协会章程》和《中国舞蹈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杂协和舞协的新一届领导机构。其中成都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团长李西宁、广州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杂技演员吴正丹当选第七届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刘敏、总政歌舞团副团长杨笑阳、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艺术指导赵明当选第十届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姚志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