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看黔江活动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30日08:03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由重庆市黔江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联合主办的“《民族文学》重庆黔江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暨中国作家看黔江活动”在黔江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廖奔、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周明、《民族文学》副主编赵晏彪、《作家文摘》总编辑张亚丽等参加活动,一起为“《民族文学》重庆黔江创作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后,作家们深入到黔江的乡镇进行采访创作,并与当地的写作者进行交流。大家就“在新媒体时代我们如何读书”、“散文写作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如何能够在文学写作上持续进步”等问题进行探讨。专家们还为黔江繁荣文学创作及发展文化事业提出了宝贵建议。(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