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英姐妹用《冰雪奇缘》主题曲唱出菜单 走红网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7日17: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近日一对来自英国贝尔法斯特的姐妹到快餐店点餐时,将她们的菜单用《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唱出,并将这段视频上传于社交网络,随即受到网友们关注。

  这对姐妹分别名叫宝拉和多娜。视频中,她们身着《冰雪奇缘》中艾尔莎和安娜的服饰,经过一家汽车穿梭餐厅,用《Let It Go》的曲调唱出了她们要点的餐:芝士汉堡和可乐。现在这段视频已经有30多万的点击率,她们也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这对姐妹在日常生活中就担任乐队的和声,同时她们也是《冰雪奇缘》的忠实粉丝。而这次的创意就来自两姐妹的一次突发奇想,这种有点另类的模仿方式不仅圆了两姐妹成为剧中主人公的梦,也让人们看到了她们对这部电影的钟爱。(实习编译:张佳惠 审稿:李宗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