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青海命名首批非遗研究基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7日08:3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1月24日,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在有关单位推荐、申报基础上,经过调查研究,命名青海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青海省社科院民族宗教研究所和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为青海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命名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的目的是依托青海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人才优势,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研究力度,促进青海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传播。研究基地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本着“传承保护、合作研究、共同发展”的原则,参与青海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在决策咨询、课题研究、资料编纂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

  (蔡文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