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我从新疆来》在埃及举行作者见面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6日08:18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开罗11月25日电 (记者韩晓明)11月23日、24日,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中国文化部和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的支持下,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新世界出版社、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埃及最高文化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发现中国·讲述新疆’讲座与交流活动——《我从新疆来》作者见面会”先后在埃及爱资哈尔大学和最高文化委员会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埃及最高文化委员会秘书长艾迈勒·萨巴恩等参加。

  《我从新疆来》一书,记录了库尔班江和100个在中国内地工作和生活的普通新疆人的生活现状。作者出生于新疆和田一个普通家庭,以其丰富的人生经历、对摄影的执着酷爱,以及对人类和社会变迁等问题的关注与思考,酝酿出这本纪实图文集。他的同名纪录片《我从新疆来》也在拍摄制作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