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中巴友谊新书发行仪式在伊斯兰堡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6日08:17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伊斯兰堡11月25日电 (记者杨迅)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和巴基斯坦和平研究所25日在伊斯兰堡举办《我们和你们:中国和巴基斯坦的故事》一书中英文版的发行仪式。该书由曾经从事中巴友好交往的外交官、专家学者和记者共同撰写完成。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巴基斯坦计划发展部部长伊克巴尔等嘉宾出席活动。

  孙卫东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是“中巴友好交流年”,《我们和你们:中国和巴基斯坦的故事》一书的发行,是献给“中巴友好交流年”的一份厚礼,将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互信与友谊,也将激励更多有识之士投身到中巴友好的事业中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