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成功》将全球发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5日08:13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邢宇皓)近日,五洲传播出版社与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约,共同展开外宣合作。作为首个合作项目,五洲传播出版社将于2016年推出《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成功》一书的英文、法文、俄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波斯文、土耳其文和越南文等8个语种的版本,向全球发行。

  《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成功》由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长戴木才主编、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将中国当前的发展道路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卓绝地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链条中来理解,深刻反映了中国道路的历史连续性、不可分割性和有机统一性。全书从近现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的大背景和世界潮流发展的大趋势着眼,回答了中国道路形成和成功的奥秘。该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一本大众化的理论读物,非常适合国外读者阅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