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届地佑晟红枫艺术节暨摄影笔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5日07:51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临沂市罗庄区摄影家协会、山东地佑晟苗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枫情万种,美丽黄山”首届地佑晟红枫艺术节暨摄影笔会日前在山东临沂市罗庄区黄山镇举行。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刘英毅、美国第98届职业摄影师国际展银镜头奖获得者李百军等十余位来自北京、山东的知名摄影家以及邰筐、理钊、轩辕轼轲、老四等作家、诗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山风景美如画,红枫千枝复万枝。一场秋雨过后,万亩美国红点红枫和流苏更加红艳,美丽的枫叶随风飘舞,吸引了众多摄影家纷纷拿起相机,寻找最佳角度拍摄。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影像视角表达出“红叶舞秋,枫行天下”的魅力世界。到场的作家们也在欣赏红枫满天飞飘的壮美景观时,早在心里酝酿起关于红枫的诗歌。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精选嘉宾摄影作品100幅,邀请全国知名诗人为每幅摄影佳作配诗,并结集出版《枫言枫影》公开发行。(余 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