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情景秀《东方之爱》展现环球风情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5日07: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记者从日前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东方歌舞团演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出品、何利山执导的大型环球情景秀《东方之爱》,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首演。

  《东方之爱》由3个情景表演、5个世界风情舞蹈、7个世界风情音乐以及特色乐器表演、高难度杂技表演等10余个节目组成。据介绍,该剧以“爱情”为主线,通过一对年轻情侣的寻爱之旅,将世界多个国家的风情歌舞串联一体,不仅以当下的视角让各国歌舞焕发出新意,更以独特方式诠释了“爱”这一人类永恒的主题。演出还将“互联网+”的时代理念与传统的舞台艺术深度融合,并吸纳了手机、二维码等年轻人熟悉的元素,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是对全新综合性舞台表演形式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东方歌舞团核心创编团队和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代表都将倾力加盟,共同为观众呈现这次梦幻穿越的寻爱之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