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东区故事O2O音乐体验空间揭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5日07:48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11月15日晚,由乐视音乐与城市理想联合打造的东区故事D·Live生活馆在京揭幕。作为一家时尚的O2O音乐Live体验空间,该馆坐落于北京751艺术核心区,将音乐现场演出与生活方式融于一体,力求打造全新的音乐流行文化。

  乐视音乐近年来致力于推广“音乐+科技+互联网”的融合创新体验,城市理想则是城市先锋文化的积极倡导者之一,双方此次达成合作意向可谓不谋而合。据介绍,东区故事D·Live生活馆将采用智能科技的交互方式,整合线上和线下用户入口,紧密结合乐视音乐的IP内容,着力推出以用户需求为主导的主题性定制现场演出及音乐分享会,并积极整合娱乐、休闲、演艺等多种形式的业态资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