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徐志摩诗歌节聚焦新媒体时代的写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5日07:46 来源:中国作家网 黄尚恩

  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诗歌学会、浙江省作协、海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徐志摩诗歌节在浙江省海宁市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陈崎嵘,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曾凡华、李松涛,浙江省作协党组副书记曹启文出席活动。

  诗歌节期间,举办了以“新媒体时代的诗歌写作”为主题的“中国诗会”。大家谈到,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为广大诗歌写作者提供了发表的平台。但对于写作者来说,新媒体只是一种发布、获取信息的途径,更深入的阅读还是要回到书本之中,然后静心写作。

  第四届徐志摩诗歌奖颁出。何三坡的《灰喜鹊》、阿信的《草地诗篇》、李南的《时间松开了手》、李宏伟的《有关可能生活的十种想象》、冬箫的《江南的墨记》和何婧婷的《白日梦蓝》6部诗集获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