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作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4日08:51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15日,甘肃省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文联主席邵明主持会议,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丽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翟万益、苏孝林、王登渤、省文联副巡视员李积麒、省作协主席邵振国、省作协常务副主席魏珂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和行业的近百名作家代表参加会议,

  连辑高度肯定甘肃省作协和全省作家五年来的成就,传达了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和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精神,希望全省作家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讴歌英雄主义,弘扬核心价值,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底气的优秀文学作品,为甘肃文学事业发展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回顾总结五年来甘肃文学的成就和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共商进一步搞好作协和甘肃文学工作的大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马步升当选为新一届甘肃省作家协会主席,魏珂、罗玉琴、叶舟、娜夜、陈玉福、高凯、牛庆国、马青山、任真、雪漠、铁穆尔、赵淑敏当选为副主席。马步升代表甘肃省作协第六届理事会,感谢邵振国为主席的第五届理事会所做的重要工作,表示将继往开来、奋发有为,和新一届主席团、理事会成员一道,为甘肃文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