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启动全国巡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4日08:2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淼)作为2015年中英文化交流年的重要文化项目,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制作、演出的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于日前登陆上海,正式启动全国巡演。

  该剧是一部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信念的经典作品,其中文版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历时3年打造完成,自9月4日起,在北京成功演出50余场,出票率达85%;上座率达95%,观众人次约4.5万。

  此次全国巡演,该剧中文版将在上海演出64场,广州演出50场,天津演出30场。据悉,该剧在上海的演出不仅是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收官演出,也是中国国家话剧院2015上海演出季7部剧目中的最后一部剧目。

  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表示:“通过在北京的50余场演出,舞台剧《战马》中文版的演员表演、舞台呈现已日臻完美。接下来的全国巡演,一定会在保持高水准舞台呈现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