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4日07:37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3日电 (余荣华、张海涛)拥有京城第一座音乐剧专业剧场的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近日揭幕开业。

  天桥艺术中心坐落于西城区的老北京传统民间演艺集聚区内,共包含4个剧场,其中1600座的大剧场是北京首家大型音乐剧专业剧场,拥有国际一流硬件设备。开业后,天桥艺术中心将举办开幕演出季,以《剧院魅影》和《北京法源寺》为开幕大戏。

  为拉近艺术与大众的距离,天桥艺术中心还推出“艺术8小时”公益计划,包括设置惠民票价让普通老百姓有机会走进剧场,感受表演艺术的精彩与魅力。中心每年还将举办不少于50场的公益展览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