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杜文娟增补为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3日09:54 来源:陕西作家网

  近日,从中国报告文学学会获悉,经中国报告文学学会2015年10月19日会长会研究同意,决定增补杜文娟等作家为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杜文娟是近年来陕西乃至全国较为活跃的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百名青年艺术家之一,目前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挂职。其长篇纪实文学《阿里阿里》《祥瑞草原》《雪山上的苹果》连续两届获得《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奖,及第五届徐迟报告文学提名奖。其中《阿里阿里》英文版《来自西藏的故事》分别亮相第44届伦敦书展和2015年美国书展。

  除纪实作品外,杜文娟在小说和散文方面也出手不凡,小说《满月》曾获《解放军文艺》双年度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