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文化周活动亮相玻利维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3日08: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玻利维亚特约记者刘和保)11月9日,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在拉巴斯弗朗茨大学举办中国文化周开幕式。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吴元山、弗朗茨大学董事会执行主席门德斯以及部分国家驻玻利维亚使节、拉巴斯弗朗茨大学师生等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开幕式上放映了《中国文化》主题片,弗朗茨大学学生表演了中国民族舞蹈,赢得阵阵喝彩。随后,嘉宾们步入展览厅,欣赏“时尚中国”图片展,兴致勃勃地品尝中国风味小吃。

  吴元山表示,文化交流是两国交往的基础,也是连接两国经贸往来的纽带。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玻利维亚民众对中国现状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拓展中玻人文交流,促进两国在文教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弗朗茨大学秘书长罗塞尔表示,中国文化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举办中国文化周对开拓师生视野、开辟校际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