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大举办广东诗人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3日08:18 来源:光明日报

  “新诗百年”系列活动之“我看清了风的形状——2015广东诗人北大行”诗歌研讨会及朗诵会在北京大学举行。谢冕、欧阳江河、西川、孟繁华、张清华、程光炜、陈福民、贺绍俊、臧棣、陈晓明、姜涛等10余位诗评家对10位广东代表性诗人杨克、陈陟云、郑小琼、唐不遇、黄礼孩、卢卫平、阿翔、郭金牛、凌越、宋晓贤及其诗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在随后的朗诵会上,诗人们与北大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活动由广东省作协、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北京大学中文系主办,旨在纪念新诗百年诞辰。中国新诗于1915年前后应运而生,北京大学则是新诗诞生最重要的摇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