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四川省评协发出“绵阳倡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3日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四川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文联等部门日前在绵阳联合举办了四川省文艺评论骨干第一期培训班、学习贯彻理论研讨会,邀请有关专家授课,进行深入研讨。

  研讨会结束之际,四川省评协向全省文艺评论家发出《建设评论川军繁荣四川文艺·绵阳倡议》。《倡议》寄望全省的文艺评论家,也向全国的文艺评论家发出吁请:“深化认识,把握评论方向;服务大局,激发评论力量;引领风尚,提升评论境界;扎根人民,拓展评论空间;臧否评骘,杜绝评论流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