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扶持优秀青年艺术人才 上海青艺创作基地揭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3日08:07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11月22日电 (记者沈文敏)为培养扶持年轻艺术创作者,“上海青年艺术家创作孵化基地”日前在沪揭牌。第一批共15位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编剧获得了扶持资格,该基地也是首个与艺术院校挂钩并为青年创作项目落地实践的孵化平台。

  该基地结合了政府、教学、研究、产业各方资源,将帮助有潜力的艺校毕业生迅速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青年艺术家,打造高品质又紧贴时代脉搏的作品,并将优秀人才和作品与各大舞台嫁接。未来该基地还将参与崇明生态岛文化项目规划,与黄浦区等合作打造的小剧场群,为青年艺术家提供生存空间和发展平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