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新锐批评家高端论坛在成都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3日07:48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新锐批评家高端论坛”在成都举行。本次论坛由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西南民族大学、《文艺争鸣》杂志社、《当代文坛》杂志社主办,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四川省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会、中国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国家认同协同创新中心、《海南师范大学学报》《云梦学刊》、国际汉语诗歌协会协办,西南民族大学彝学学院承办。

  李怡、谭五昌、谢有顺、罗庆春、周志强、毕光明、伍立扬、刘大先、路文彬、敬文东、晏杰雄等来自国内20余所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与会。会议围绕“中国多民族文学与文化认同”、“当代中国作家的文化身份与民族史叙述问题”两个议题,就多民族文学与文化认同问题、当代作家(诗人)身份与文学史叙述的内在复杂关系、少数民族作家(诗人)个案研究等具体学术论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