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0日08:19 来源: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姜潇)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9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双白为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罗斌、丁伟、山翀、王小燕、冯英、达娃拉姆、刘敏、杨丽萍、杨笑阳、陈维亚、迪丽娜尔·阿布拉、赵明、赵林平、黄豆豆为中国舞协第十届副主席。

  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舞蹈工作者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舞蹈家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中国舞协第十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