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中国国家画院丝绸之路采风写生作品展”在京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0日07: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2015中国国家画院丝绸之路采风写生作品展”在京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了70余位艺术家的数百件作品,既有写生途中的随笔感受,也有 创作的速写、草图,还有拍摄的影像资料,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公共艺术等。据介绍,2013年中国国家画院在六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的基础上,集中 全力推进“丝绸之路美术创作工程”,组织画家沿沙漠丝绸之路、草原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进行采风写生。今年进一步扩展到伊朗、希腊、意大利、 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此次展览是两年多时间里考察、采风、写生成果的阶段性展示汇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