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十三五”大战略》一书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9日07:20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中国:“十三五”大战略》一书封面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刚刚落下帷幕,全国人民踌躇满志地迎接“十三五”的到来。正在全社会热切期待“十三五”规划出台的之时,近日,浙江人民出版社适时推出了《中国:“十三五”大战略》一书。

书中深度解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系统地剖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与问题,科学构想“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 标与任务,全面分析“十三五”时期我国面料的挑战与机遇,精心设计实现宏伟蓝图的战略与措施,是一部系统的、具有指导性的宏观巨著。此外,书中前瞻性地展 望2030年中国发展的大趋势、大变迁,提出了今后15年(2016—2030年)的远景奋斗目标。

该书全面规划“十三五”时期大战略,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设计了可量化的主要目标及内容,对各级政府战略谋划、目标治理、决策施政等提供了重要参考。

该书由中国国情研究专家胡鞍钢所带领的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倾心论著。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清华品牌、世界一流”的新型智库,是一支十分精干的专职研究团队。本书是该团队高效率、高质量、高影响力的集体研究成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