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浙江群文骨干探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8日15:3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日前,由浙江省群众文化学会、浙江省文化馆主办,浙江平湖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第十七届公共文化论坛在平湖市举行,来自浙江各地的群文理论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采取专家讲座、实地参观、理论研讨的方式进行。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巫志南等专家分别以“公共文化服务热点透析”等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演讲,为全省群文理论研究骨干拓宽了视野。与会人员还围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从标准化均等化与服务效能提升、文化馆管理与体制创新等视角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论坛间隙,主办方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平湖市数字文化体验馆,使大家对文化馆数字化服务有了直观的认识。(颜苗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