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云南“中华文化大讲坛”宣讲传统文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8日15:3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近日,在由云南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云南昆明市图书馆等单位承办的“中华文化大讲坛”活动中,来自马来西亚丹江弟子规教学中心的张伟慈院长以《孔学与诚信》、《孔学与孩子的成长》为题讲授中华传统文化,受到了广泛欢迎。

  马来西亚华人张伟慈于2008年创办丹江弟子规教学中心,免费教授马来西亚学生学习传统文化,并出资印制《论语讲要》、到各国义务讲学,还曾多次投入经费举办中华传统文化交流会。张伟慈对孔学研究有着很深的造诣,在此次活动中,他在8天的时间内讲了11讲,通过讲课的形式深入分析了中国传统文化面临的新形势、新课题、新任务,加深了人们对中华传统文化学习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秦桂珍 罗新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