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央视创新手段将推新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8日08:05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周飞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2016年节目资源推介会日前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将下一年度央视一套新闻亮点、电视剧重点剧目、品牌节目最新动作首次对外发布。据了解,2016年,央视一套将在理念、手段、方式、载体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坚持高品质、主阵地和灵动性,在内容创作与编排上集中体现“三重一大”原则,即:以新闻为主的重大题材报道和节目、全天重点时段、重点档期,以及大型的季播节目和大型的活动。2016年还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生态文明等打造有更大影响力的联播头条品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