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郎朗在巴黎》向大师致敬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8日07:3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今年10月,郎朗最新独奏专辑《郎朗在巴黎》在全球发行。11月3日,郎朗携该专辑做客国家大剧院“走进唱片里的世界”栏目,与乐迷分享新专辑背后的故事。

  今年6月22日,郎朗在法国巴黎举办了钢琴独奏会,《郎朗在巴黎》这张新专辑正是再现了独奏会当天的盛况。专辑中收录了肖邦的4首谐谑曲和柴可夫斯基浪漫的钢琴套曲《四季》。《郎朗在巴黎》不仅是郎朗对两位大师的致敬,更希望将他们的精神延续下去。当天,郎朗宣布他即将在12月开启个人内地巡演,并于2016年1月3日压轴国家大剧院。索尼音乐制作的《超越无限》典藏合集将同期推出。(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