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今歌风雅·诗歌之夜”活动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8日07:38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中心、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诗歌委员会主办,北京今歌风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今歌风雅·诗歌之夜”活动日前在京举行,100多位诗人、评论家参加。

  这是一次充满诗意与友情的聚会,有诗歌、有音乐、有焰火……大家在交流中谈到,诗歌充满温情与力量,它能在我们感到失落的时候给我们信心,在我们悲伤的时候抚慰我们心灵,特别是,它能在普遍的缺失与虚空中充实我们。

  此次活动提倡“阅读的传递”,每位与会者皆带来一本已签名的自己的著作或推荐的图书,离会时再随机带走一本,期待以此将阅读传递下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