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影《独龙之子高德荣》在京首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8日07: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求是影视中心、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独龙之子高德荣》11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 首映式。该片以云南省怒江州人大原副主任、贡山县原县长、“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高德荣为原型,讲述了独龙族老县长高德荣扎根乡 村,不计名利,带领一个只有6000多人的少数民族——独龙族追逐“中国梦”的感人故事,彰显了高德荣几十年如一日为党为民辛勤付出的伟大。据悉,该片定 于11月18日晚20点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播,并即将登陆全国院线。 (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