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爱读文学网与泰州市文联合作开设“里下河文学”网络专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7日09:04 来源:爱读文学网

  11月15日,爱读文学网与江苏省泰州市文联合作开设“里下河文学”网络专版签约仪式在泰州市图书馆举行。双方商定将在“爱读文学网”主页开设“里下河文学”网络专版。

  专版内容包括作家、评论家作品检索,按作家、评论家姓氏笔画或英文第一个字母排序检索,将作家简历和作品组成相应的谱系;思潮、流派与作家研究检索。同时增设网络原创作品线上发布与影视版权合作项目,关注“里下河文学流派”新生代作者成长与培养。

  新中国成立后,里下河文学创作涌现出一大批卓有成就的小说家、评论家、散文家、诗人,形成了一个创作群体,主要代表作家有汪曾祺、胡石言、夏坚勇、费振钟、王干、汪政、刘仁前、朱辉、毕飞宇等,其中泰州地区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签约仪式之后,泰州市文联主席刘仁前向本站赠送泰州市作家文丛一套;爱读文学网总编辑吴长青为泰州市基层作家和文学爱好者主讲了《论传统文学与网络文学创作的差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